2017年城阳区政府安委会第1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7-01-13 21:11
用手机观看

  今天上午,2017年城阳区政府安委会第1次全体会议在城阳人民会堂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政府安委会主任李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视频未经版权方允许,不得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家都在看
平台集群 :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 爱青岛手机客户端 - 爱青岛新媒体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