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红兵征求城阳区领导班子成员意见建议

2016-12-22 21:00
用手机观看

  今天上午,城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红兵先后来到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机关,就2017年重点项目安排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徐涛,区政协主席刘韶明分别主持座谈会。

【视频未经版权方允许,不得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家都在看
平台集群 :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 爱青岛手机客户端 - 爱青岛新媒体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