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城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红兵先后来到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机关,就2017年重点项目安排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徐涛,区政协主席刘韶明分别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