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开展医院安全隐患排查

2016-12-07 22:45
用手机观看

  冬季是各类安全事故的多发季节,为有效杜绝安全隐患,确保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今天上午,城阳区卫计局对系统内各单位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卫计系统安全稳定。

【视频未经版权方允许,不得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家都在看
平台集群 :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 爱青岛手机客户端 - 爱青岛新媒体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