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城阳区召开

2016-12-02 20:46
用手机观看

  今天下午,全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城阳区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红兵陪同市安监局局长张元升一行观摩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视频未经版权方允许,不得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家都在看
平台集群 :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 爱青岛手机客户端 - 爱青岛新媒体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