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内两乘客公交车上发病 驾驶员妥当处置保安全

2016-11-24 16:19
用手机观看

冬季是慢性病高发期,城阳巴士公司城阳车队在一周时间内就碰到两起车厢内乘客发病的情况,幸亏驾驶员处置得当才没有出现危险。

【视频未经版权方允许,不得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家都在看
平台集群 : 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 爱青岛手机客户端 - 爱青岛新媒体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