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不给力室温16℃ 小区居民直喊冷  16-01-13     视频长度: 0:3:7

您当前的位置 :青岛网络电视台 > 栏目 > 今日 正文
  
滚动

进了三九之后,气温骤降,家里的暖气要是不给力,可就难熬了。城阳河套的天一仁和小区,就有居民在家里冻坏了。

于春玲家住小区4号楼10楼,平时儿子儿媳上班,只有她和三岁的小孙子壮壮在家。临近中午,家里的温度计显示,室内温度只有16摄氏度。

于女士家用的是地暖,她多次找过物业和开发商,对方也派人来检修过,但一直没有明显的效果。

和于女士一个单元的3楼住户刘雨荷家,情况也差不多,她家的温度计显示为17摄氏度。物业介绍,小区的热源来自开源热电,记者随后拨通了供热公司的服务热线。之后,记者又联系了开发商一位负责供暖的刘经理。

“这不是一步步在查吗?我现在怀疑,她家里有个阀,她单元出现这个事来,这个阀坏了,没有完全开开,这个东西你懂不懂,不懂别说,怎么好几年了?再有事,有事我再给她看!”

“做负责任企业,打造时代最好建筑”,希望在供暖这个问题上,开发商的态度和做法也能无愧于这句口号。